YeAh!!恭喜恭喜!HAppY HoLiDaY!!

終于,考完試了耶!好開心咧!
今天可説是我有史以來考得最爛的一次吧!
看到題目,即可傻眼!mat dong dong 來的?怎麽也沒想到會出的竟然出現在問卷上了!
哈哈 心裏傻笑后,就拿起筆,好像很 pro 醬,開始吹 吹 吹啊吹!的確讓我成功吹滿了一頁!完全靠猜咧...出來查看 notes 果然中招!沒有一樣吹中!實在太可笑了!
但是只能怪自己平時ponteng,考試又懶惰咪書咯!
不過啊,既然考了,我也唯有跟它說拜拜咯,因爲啊,我要去玩lu....

du...我們去唱 K 了!我.....當然是發揮我的專長,拍下經典的畫面咯!嘻嘻  畢業后可以考慮去當 camera girl...

唱得多盡興 投入啊....!

歌神們出場!大家靠邊站吧!看我都不在裏頭就知道了吧!

嘻嘻 期待已久的 Langkawi 之旅即將來臨,實在很興奮咧... 
hmm...我要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不是給我自己吃的啦,要吃到“笑”么...?當然是拿來當手信咯!給我親愛的老友,死黨,出生入死的戰友們 慰勞大家!

希望大家過個愉快的假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