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课程 - by MFPC

erm...这两天, 我去学校上了一个由政府赞助的理财课程, 课题其实蛮不错的, 只可惜有点闷咯...讲师们是专业理财专家, 不是专业讲师, 所以.....我钓鱼了...~~!! 哈哈  不过开心的是, 我又多一个选择了...或许, 当我没缘当老板, 转行当理财专家还不错....而且, 也学会了基本的理财计划....
more info....www.mfpc.gov.my

同时...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她介绍了一个星座占仆的网站哦!!   ---> tw.xingbar.com

常常在星座节目看到专家说什么太阳落在什么星座, 上升什么什么的....看得我一头雾水...不知那是mat dong dong...在这个网站注册后,都可以开始做免费测试唷!!!蛮不错....

大家可以试试看咯...!!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c..my dear learn xing zuo from fren o..nan guai will test for me and urself lo..erm...but the xing zuo really zhun zhun de lo..bu shi kai wan xiao de ler..!!!hahaha..erm..my dear..i always tell u about how to li cai but dun hav li cai myself..so one day u become li cai zhuan jia den teach me how to learn and apply la..hahaha..there are too many desire for me le la..difficult to control sometime. But of coz i try hard to control ove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