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之旅~HapPy AnnivERsArY..!!


一年了!!恭喜恭喜!!很开心的一年...
感谢你 让我欢笑 带给我的快乐
让我由衷的感觉到幸福的滋味
不知道该怎么...!!
就是快乐 幸福 酱简单

我们到 KLCC AQUARIA 水族馆参观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这儿
哈!在Langkawi 没去 Underwater World 嘛
所以 今天啊..心愿达成咯

最兴奋的应该就是见到...
超大超大超大...超大的...魔鬼鱼咯
我跟霆最爱吃的!!
我们不能吃..就睁大双眼  看个够  拍照拍个够哦

很大很大!!抱住你!!
du..du du..TiGeR ShaRk..吃人的!!好肥..好凶猛!!
抚摸小鲨...好摸..好摸..!!
对了!!我还摸摸摸...摸摸摸摸了鲨鱼咧...!!
哦!!不是大大的吃人鲨啦
只是 baby Bamboo shark
耶!!超爽!!超棒的!!
不止酱而已...我们还跟海星玩哦!!
把它们放在掌上 感觉有点
geli..!!

星 霆 手中的海星
一..二..三!!举起来了...!!!

再来...我喜欢...海底隧道!!
 那儿就是看魔鬼鱼 & 吃人鲨的最佳地点了
我扑向它...霆抬起它..经典画面!!
千年海龟也超大只的


啊!!游进嘴里了啦..!!

这条鱼..粉大呢....!!!这么大咧!!
走了两个小时
大家脚也累累了..我那双新鞋又打脚...
临离开..我们看潜水员喂鱼!!正!!
更为我们海底之旅画上完美的句点
送上四个字典- 叹为观止!

汉堡大王!!我们的午餐...yummy...
再到公园散步  哈哈 散步散到天黑黑
我都不要回家  结果  搞到..
变成落汤鸭子咯

很幸运!!在回家途中...
我们看见了彩虹
难得难得
开心!!

~完毕~

1 comments:

kAhy3e@aNgiE said...

一周年纪念快乐。。
转眼间这么快就一年了。。
很开心你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要继续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