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男人

我超爱这首歌
第一次听就很有感触
我要的不过是这么简单咯  
要的不过是一个体贴自己的男朋友

每一晚听着这首歌  妹妹总会很无奈地说:"你又听不睡觉啊?!"
我不需要你不睡觉陪我
只要你体贴关心我
可惜你说的答应的却迟迟没实现
你的热情退烧了?

东京纽约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逛街找点音乐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停电哪怕下雪
每天都有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音乐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挠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3 comments:

kAhy3e@aNgiE said...

我的他也说过要做我的男人。。
是我要求太高了?

Xingpei said...

应该是我们太笨

樱花草 said...

很多时候是我们太爱对方~~呵呵~~

一切就随缘吧~~~压得太紧反而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