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10天之旅

摇啊摇...摇到外婆家
今天
外婆摇啊摇...摇到我们家咯
舅舅 舅母 辛苦了
这回让你们休息休息  把外婆交给我们照顾吧

自从外婆中风以后 她的行动变得不方便了
那笨重的身体更是成了她的负累
日常生活也受到了阻碍
看着她...会不禁地想象以后的妈妈 以后的自己
那么孤单..那么辛苦..担心着自己变成孩子的负担
我不想过这样的晚年生活
我要跟另一半环游世界享受人生
而不时这样
可是 想想自己的生活习惯
熬夜熬夜熬夜 又不喝水...又怎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呢??

我一到家看到外婆坐在懒人椅上 
她睁大眼睛 看着我  就好象看怪物一样
所以
我第一句就是
"婆婆..wa si pei pei ah"
哈哈是怕她忘了我啦...可是她说"wa zai la"
好可爱...我陪妈妈到超市场买"包大人"
才发现包大人也有好多款式 好多不同的功能
超干爽  超吸收力  透气除臭  防菌  等等
还有日用夜用咧  就像卫生棉..
又长知识了~!!

这10天...我打算让外婆看家好月圆...
她看了3集 却好像都看不明白 也好像没什么兴趣似的
一直东张西望  或许是  新环境吧  还不习惯咯
外婆  希望你开心...!!

1 comments:

kAhy3e@aNgiE said...

人老了就是多病痛。。
但是有家人的陪伴和照顾他们就满足了。。
我们的老人家都很幸福,有我们。。
有一些老人家很可怜,被家人抛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