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 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



3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可是我觉得啦~~~~
要先爱好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
所以对我来说,爱自己一半,爱别人一半~~

Xingpei said...

哇!!50-50 有道理啦..!爱自己...
不过 对我来说
还真的很困难
我啊 要么就不爱 一爱就爱得没有了自己
要控制 保持在某个程度 我怎么学都学不会..
常怕自己会让他感觉到压力
所以 正在努力中~~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
不要完完全全只爱对方~!!
爱错了的话,最伤心的永远是你自己而已~~!
要爱自己多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