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

朋友。。。感觉距离远了。。。
家人。。。关系也不那么密切了。。。昨天还中招了!!
妈,你应该忍无可忍了吧,才对我发这么大的脾气。。
很对不起。。是我错了!
朋友。。抛下你们。。也是我的错。。
一切还都是因为自己不懂得在家庭,朋友,和爱找个平衡点。。乐不思蜀就发生在我身上了。。平时看三国演义,我还笑阿斗笨。。怎么会把家也给忘了。。可我就是酱。。。
我该怎么做才对呢?为了配合他,我选择舍弃朋友。。
在他心中。。我应该从来没对他说“不”吧。。他应该会很开心的。。可是,我从来也没告诉过他,我失去了那么多。。。
一直到自己再度回到朋友的身边,却黯然发现大家的距离因为我的选择而起了变化。。。
我不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搞砸。你要我如何选择?在这三和寻求一个平衡点,对我这种不顾家,重色轻友的人,的确很难。。当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还真的好惨。。我实在对你们太不公平了吧。。。
相信没有人能帮得了我。。也只有自己,才能改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duno wat 2 say o...
but today u did sth vvv good...
a good starting point...keep it up...u promise me 1 le...i wan u 2 be my lovely star2...(vomit...disgusting)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pit pit..thx to be my guiding star o!!u r my lovely pit pit...(no vomit..but quite disgusting..)hahahaha